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离退休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爱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22-11-25 作者:石艳华、杨捷 浏览次数:

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离退休党委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2022年11月20日、24日对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爱心助学和暖心慰问活动。退休教师韩素华、李秀琴、林树志代表第二党支部,退休教师李正权、祝晓兰代表第三党支部来到学校门口,看望中医系2021级针灸推拿2班家曹邦琛和护理系2022级李佳瑶。

疫情隔阻不了真情,寒冷减弱不了温暖,距离阻挡不了老党员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关怀。支部书记韩素华将第二党支部党员缴纳的特殊党费1680元做为助学金交给曹邦琛同学。三位老党员隔着护栏与曹邦琛同学亲切交谈,交流最近的生活学习情况,语重心长地嘱咐他遵守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关切地叮嘱他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遇到困难尽管和他们说。希望他鼓足勇气,战胜一切困难,努力学习、积极生活。曹邦琛同学深受感动,向老党员们鞠躬致谢。表示:“来自老党员们的这份资助不仅是一份经济的支持,更是激励我不断向前的动力。自当更加刻苦学习,勤奋上进,生活中克勤克俭,积极帮助同学,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老前辈们对我的期待。”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多年来始终坚持缴纳特殊党费,每年资助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一年度资助的经济困难学生史伟东已于2022年3月被河北北方学院录取为医学影像专业硕士研究生,该名同学已是二支部资助的第4个学生。二支部的党员们特别是支部书记,通过微信与受资助学生随时沟通,了解学习生活情况,及时给与帮助和疏导。受资助学生有了思想上困扰和学习上的进步,总是第一时间向资助他的支部书记汇报。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韩素华和支部委员李秀琴、林树志看望受资助学生

第三党支部委员祝晓兰将28名党员的1600元爱心资助金交到李佳瑶同学的手中,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护理人。支部委员李正权也向受资助同学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希望学生克服暂时的困难,脚踏实地,牢记自己肩负的医学使命用功读书,将来报效祖国。李佳瑶同学向爱心资助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带着这份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辅导员杨捷再次向爱心资助的老师表示感谢,并寄语受资助同学加强自身学习,做青春无悔的追梦人。

离退休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李正权、祝晓兰看望受资助学生

此次助学行动不仅给困难学生带去了温暖和关爱,更是为困难学生带去了希望,受资助学生也决心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出色的表现来回报社会。

此前,10月20日,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也将来自于支部28名党员的2200元爱心资助金交给受资助学生。




作者:石艳华、杨捷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