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第二届校园足球联赛(腰痛宁杯)
发布日期:2022-11-18 作者:公体部 宋勇跃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1日,由公共体育部和学生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腰痛宁杯”校园足球联赛于学校体育场开幕。学校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李玉红、副校长张凯出席活动,公共体育部、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各院系书记、副书记和各院系部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点击每张图片即可查看原图)

开幕式

李玉红为联赛致开幕词,鼓励各位同学弘扬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在绿茵场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踢出风采,赛出水平。

副校长李玉红致辞

校长唐世英为比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全校各院系共8支队伍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通过小组赛争夺参加决赛的资格,最终分出冠、亚、季军参赛队。

校长唐世英开球


比赛

11月13日,第二届“腰痛宁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张凯及党政办公室、工会、学生处、各教学院系、公共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得到了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

闭幕式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基础医学院2021级获得冠军、基础医学院2020级获得亚军、生物医学工程系获得季军。

副校长张凯颁奖



队伍合影

张凯为联赛致闭幕词,希望广大师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内化为自觉的行为,把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和工作动力,为更好地建设医科大学拼搏、奋斗!



作者:公体部 宋勇跃

编辑:党委宣传统战部 范萌

审核:党委宣传统战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