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基础医学院2018级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康复治疗学学生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2018级麻影康学生分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好广大团员青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作用,2020年12月12日晚,基础医学院2018级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康复治疗学学生分会全体成员于教学楼102教室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并观看“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本次学习指出,当代青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要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着力锤炼新本领、努力展现新作为。会议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精神内涵和重大指导意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自己成长成才的鲜活教材、做人做事的生动范本。同时,要牢牢把握当前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做好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让学生有威尼斯赌博游戏的获得感。

    参与学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及时校准自己的思想方向和干事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承医人!




作者:2018级麻影康学生分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