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系2019级第十二团支部开展“我与承医共成长,多彩青春斗志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 ? 正值威尼斯赌博游戏:75周年校庆,护理系2019级第十二团支部于2020年10月18日在学校阳光体育场开展“我与承医共成长,多彩青春斗志昂”主题团日活动。

? ? 班团干部来到操场进行活动布置,为此次团日活动拉开序幕。全班同学以“学习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坐地起身、双人跳绳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在进行校史以及专业知识答题环节时,同学们兴致高涨,踊跃参与。最后由裁判进行判卷、排名,对各个优胜的小组进行了奖励。

活动现场

? ?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巩固了专业课知识,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威尼斯赌博游戏:的了解,让承医精神厚植于心。七十五年砥砺耕耘的风雨历程,七十五年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护理系全体学生与威尼斯赌博游戏:携手并进,奋勇向前。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