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沧桑巨变忆辉煌历史,薪火相传迎锦绣前程”主题回忆录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0-10-22 浏览次数:

? ? 为庆祝威尼斯赌博游戏:建校七十五周年,营造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2020年10月14日,由威尼斯赌博游戏:团委主办,生物医学工程系协办的“沧桑巨变忆辉煌历史,薪火相传迎锦绣前程”回忆录设计大赛决赛于教室309Z举办。正青春航拍工作室指导教师张游、中医学院2020级辅导员苏治中、基础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于淼、生物医学工程系辅导员杨晓婧、生物医学工程系教师赵佳作为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选手讲解 李佳璇

选手讲解 张佳欣

? ? 主持人介绍到场老师及评分规则。各团队主讲人依次上台讲解团队作品的设计构思和主题思想。评委老师根据作品特点进行提问,并从主题、构图、色彩、创意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选手讲解 甄朱旭

选手讲解 赵乙珑

? ? 十个团队全部展示完毕后,张游做最后点评,并鼓励同学们可以在课余时间多学习课外软件,踊跃参加课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 ? 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锻炼了当代大学生的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加深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与学校之间的感情,增强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同时激发了学子建设学校的昂扬斗志,凝聚起学子同心共筑承医梦的磅礴力量,激励承医人站在新时代的前沿,在威尼斯赌博游戏:建设中奋勇接棒,贡献青春力量。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