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系2018级护理本科全体成员开展“厉行节约在行动,拒绝浪费树文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周理 桑新宇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6日--10月19日护理系2018级全体成员开展了“厉行节约在行动,反对浪费显文明”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护理系2018级全体成员每日进行饭前饭后光盘创意拍摄打卡,并附上英文翻译的经典诗词名句。第二部分为全体成员共同喊出“节俭宣言”并录制微视频宣传片,同学们广泛转发,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

“光盘”打卡

广泛转发光盘行动宣传片

    此次活动展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氛围,为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了力量。

 

 

作者:周理  桑新宇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