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三志愿者服务队举办“规划研途?一战成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三志愿者服务队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15日,在临床学院党委和2017级团总支的指导下,临床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三志愿者服务队在保定市第二医院举办以“规划研途·一战成硕”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考研辅导老师李睿前来授课讲座。

? ?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李睿及讲座内容并开始讲座。李睿以真题为例,为大家讲解了医学考研常识以及常考知识点,还讲解了医学考研专硕学硕题型分布、分值占比、备考方案等。他以微信面对面建群的方式使大家参与抽奖得书活动并为大家解答考研相关疑问。

? ? 此次活动使在座的同学们在紧张的见习生活中得以了解考研的各个步骤,明确自身的考研方向,同时对班级学风有很好的引导和建设作用。

讲座现场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