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讲座?第7讲:干部相关业务制度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党政办公室、计财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及科技处等四个处室的负责人为第五十期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进行干部相关业务制度培训。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华授课

计财处处长刘晓平授课

? ? 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淑华讲解了保密工作、议题提交等相关制度流程;计财处处长刘晓平讲解了涉及教职工个人、学生个人、职能部门的相关业务制度及档案查询的流程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春虎讲解了计划与采购、国有资产管理及实验室安全等业务制度;科技处副处长任立群讲解了国家及学校科技政策、学校基本科技概况等内容。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马春虎授课

科技处副处长任立群授课

? ? 此次培训进一步健全了广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基本知识体系,增加了知识储备,改善了知识结构,更新了工作理念,提升了工作效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本领,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培训现场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