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与中药学系2020级第二团支部开展联系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中药学系 张静敏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14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与中药学系2020级第二团支部在科研楼213会议室开展了联系交流活动。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牟兰荣、组织委员姜振儒、宣传委员任文尧,中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崔凤侠、专职辅导员张静敏、2020级第二团支部的五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牟兰荣发言

? ?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心系下一代的成长,经离退休党委和中药学系党总支的推荐,与中药学系的一个新生团支部——2020级第二团支部结成联系对象。三位退休党员代表专程赶来学校,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崔凤侠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药学系的学生工作,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挥自己的专长,助力学生们成长成才。张静敏介绍了2020级第二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团员代表依次做自我介绍。团支书高梦菲向老师们汇报了团支部同学们自入学以来的军训、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团支部正在策划的主题团日活动情况,希望老师们能够来参加。

中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崔凤侠发言

? ? 牟兰荣表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心中始终有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退休之后,仍要发挥自己和光和热,关心呵护下一代的成长,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她表示,党员们会积极参加团支部的各项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增强与同学们的联系,增进彼此间的感情,同时抓住契机节点,发挥育人作用,不遗余力为青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合影留念


作者:中药学系? 张静敏

编辑:学生记者? 赵浩然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