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来校调研并为师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来校调研,考察了中药研究所、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校史馆等情况,并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为师生以“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争做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作了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生必修课,坚定信仰信念,把好人生航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力争做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威尼斯赌博游戏:党委书记盛婉玉主持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报告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主持报告会

? ? 周仲明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深刻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又对上好思政课提出殷切希望,为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 ? 周仲明强调,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解决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问题,是广大青年健康成长的基础和关键。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生必修课,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学习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周仲明书记考察中医文化长廊

? ? 周仲明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的青年要立志干大事,立志干成事,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学政治理论,走好人生正道;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学奋斗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修德为善,争做社会文明传播者,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 ? 周仲明强调,高等教育是我们党领导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方面,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教育工作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办好思政课,全面推进高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察中医药文化科普基地

? ? 思想政治理论课辅导报告会结束,盛婉玉做总结并强调,周仲明书记以高远的历史站位、深邃的战略眼光,尤其是丰富的人生阅历、切身实际为大家讲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思想政治课;带领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从革命、建设、发展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深刻阐述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历史必然要求。用自己不忘初心、心系百姓、坚持奋斗精神、坚持人生正道是沧桑的人生经历,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向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的殷切期望和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及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的明确要求。

走访中医诊断实训室

? ? 盛婉玉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周仲明书记讲课精神和指示要求,用务实的举措、细化的要求、严格的督导把讲课精神和指示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理直气壮讲好思政课,办好思政课,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发扬融入到承医人血脉之中的光荣传统、红色基因、承医精神、家国情怀,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建设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的目标奋勇迈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走访校史馆

? ? 聆听此次报告会的还有承德市委宣传部、市委研究室、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

师生认真听课





编辑:学生记者? 赵浩然? 吴琼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