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行第六届“读书月”闭幕式暨“读书之星暨阅读分享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 ? 2020年10月14日,威尼斯赌博游戏:第六届“读书月”闭幕式暨“读书之星暨阅读分享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学校副校长李玉红、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海民、中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周文娟、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亦娜、生物医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阳、纪委正处级纪检员丁宁、图书馆馆长王韫华、副馆长张喜萍、图书馆教职工以及10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 ? 本届“读书月”活动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倾力打造多样化阅读活动。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读书月线上部分开展战疫特别活动,包括“悦读抗疫,书香盈怀”线上读书分享”、“从我做起,战疫到底”超星杯线上知识竞赛、 “战疫·敬生命·畏自然”影评大赛、“共抗疫情,为爱发声”线上朗读会、“扬正气·颂清风”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等。我馆“读书月”的经典活动“ 信息检索大赛”、 “读书之星”、“承医印象”、“好书荐读”、“读者好声音”、“离校捐书”等也穿插举行,各项互动均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悦读抗疫,书香盈怀”读书分享获奖者

五星级读书之星获奖者

? ? 王韫华对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颁奖嘉宾宣读此次读书月系列活动的获奖同学名单并为他们颁奖。田孟尧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王海民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讲述了“读书日”的由来,以及2013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建设“书香中国”的理念,并且倡导大家深度读书,避免碎片化读书。

? ? 李玉红做重要讲话,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切身体会讲述读书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要以投入为导向,带着问题去读书;以产出为导向,带着目的去读书。她指出,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强调实践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自身修养。

? ? 颁奖仪式结束后,图书馆组织了读书分享和座谈会,邀请同学们再次分享了阅读体会,并且向同学们征询了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李玉红讲话

王韫华馆长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田孟尧讲话




编辑:学生记者 李亭钰 刘文涛

审核:宣传部 王海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