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共建节约型校园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9-12-21 出处:团委 浏览次数:

? ? 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创建节约型校园,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批示精神的重要措施,也是贯彻落实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明确要求,需要承医学子共同参与,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此,我们向全体在校生发出倡议,人人都做创建节约型校园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做到以下几点:

? ? 1.自觉文明有序就餐,在食堂就餐完毕后将餐具放回到餐具回收处。

? ? 2.坚持“光盘行动”,做到“吃多少打多少”,珍惜粮食,避免剩餐,杜绝浪费。

? ? 3.节约使用水资源,不用时随手关紧水龙头,杜绝跑冒滴漏现象。

? ? 4.杜绝“长明灯”。在光线充足时不开照明灯,避免在无人的宿舍、教室出现“长明灯”,做到人走灯灭。

? ? 5.日常出行优选绿色方式、低碳出行。采用节约能源、兼顾效率、益于健康的出行方式,如乘坐公共汽车、骑行、步行等方式,降低出行能耗与污染。

? ? 6.爱惜使用公共设施和公共用品,延长使用寿命,减少消耗品使用量。

? ? 7.人人都是监督员。敢于并及时制止浪费水电行为;若遇水电浪费现象无法控制时,及时与负责老师联系。

? ? 8.积极响应学校的节约理念。树立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思想观念。

? ? 9.提倡利用可再生资源。尽量少用餐巾纸、纸杯、一次性筷子、不可降解塑料袋等,使用手绢、水杯、可重复使用的木筷子,提倡自带餐具。

? ? 10.广泛宣传节约意识。为建设“节约型校园”献计献策,争做节约先锋;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行为示范,广大学生要互相监督,做到厉行节约、人人有责。

? ? 亲爱的同学们,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是责任,节约更是一种境界。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传统,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不仅有利于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也有利于个人的全面发展。同学们,“承医发展,我在其中”,让我们做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从节约做起,积极参与到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行动中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承德医学院学生会

?? ? ? ? ? ? ? ? ? ? ? ? ? ? ? ?2019年12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