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开展“献礼祖国七十载,文化传承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临床学院 代雅蕊 浏览次数:

? ? 为展现青年团员们爱党爱国、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情怀,2019年9月至12月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一团支部于见习所在地赴沧州市人防馆、博物馆、沧州市人民医院举办开展了以“献礼祖国七十载,文化传承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团日活动。

代雅蕊同学主持班会

? ? 9月21日下午,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一团支部于沧州市人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人防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对国防展区、人防展区、民防展区等8个专题展区进行了参观,一睹大国利器的震撼风采。并对21个互动项目、25个体验项目进行了体验。10月13日上午,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在沧州市博物馆,逐一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沧州革命英烈事迹展、沧州民俗和非遗文化展、沧州历史文化陈列展等8个展厅,回顾祖国70年间的辉煌成就,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沧州的人文历史和自然地理,品味数千年的非遗文化和匠人精神,传承沧州市厚重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11月5日下午,临床学院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在沧州市人民医院自习室,由团支书代雅蕊同学讲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和初心,通过讲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雄烈士和先锋模范人物的故事,与支部成员重温红色经典,歌颂他们坚定理想信念。12月19日下午,支部在沧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了“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班会,深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王思琪、王瑞良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深刻感悟,并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团员们于沧州市人防馆参观学习

团员们于沧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 ? 此次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兴国之责和创新之力,凝聚团员青年力量,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全体同学心中牢牢扎根。

合影




作者:临床学院? 代雅蕊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