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四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传递温暖我先行”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杨捷 王梓了 邵剑飞 浏览次数:

? ? 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影响下,全校师生对十九大精神和“中国梦”有了更深的理解。为了响应十九大精神,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2019年12月9日—11日,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四志愿者服务队在基础医学院第七党支部、病理生理教研室的支持与承德市中心血站的支持与指导下,分别在教学楼307教室和7号公寓前开展以“无偿献血献爱心,传递温暖我先行”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活动。承德市中心血站血液保障部部长陈利娜、副部长李浩,基础医学院第七党支部、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董雅洁,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于海龙、计艳楠、杨捷和第四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现场

? ? 12月9日,李浩在教学楼307教室用精彩的ppt带领同学们一同走进了无偿献血的知识殿堂。她以众多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的倡议视频开场,给同学们讲解了献血对人的好处、献血的步骤以及血站对采集的血液是如何处理的等内容,让在场师生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有了深刻的了解,消除了师生们对无偿献血的疑惑,也使他们对无偿献血的安全性有了充分的认识。董雅洁结合病理生理学知识为大家讲解了无偿献血的好处,呼吁大家将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杨捷作总结发言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工作中,用爱心传递爱心,为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为我国的医疗事业献出一份力量。

承德市中心血站血液保障部副部长李浩做献血知识讲座

病理生理学教研室副主任董雅洁讲话

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杨捷作总结讲话

? ? 12月9日,为号召威尼斯赌博游戏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志愿者服务队在教学楼各教室公告板张贴无偿献血倡议书,公寓楼内发放无偿献血知识手册,到各教室分发调查问卷并回收统计。在宣传无偿献血知识,让广大同学对献血的相关知识及重要性有进一步认识的同时,倡导同学关爱社会并号召威尼斯赌博游戏同学无偿献血。

志愿者服务队到教学楼粘贴无偿献血倡议书

志愿者服务队在宿舍楼发放手册

? ? 12月10日、11日,志愿者服务队在陈利娜老师的指导下,在七号楼公寓前的献血车周围展开志愿者活动,协助血站工作人员采血,维持采血现场秩序,指导献血者填写献血表,发放纪念品等。

志愿者服务队现场协助血站工作人员宣传及献血工作

志愿者服务队员献血

威尼斯赌博游戏:同学积极参与献血

? ? 本次活动,发扬了大学生志愿精神,展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风貌,倡导同学关爱社会并号召威尼斯赌博游戏同学加入了无偿献血的行列,为缓解我国血库的紧张情况及保障临床工作的进行献出了绵薄之力。

合影



作者:杨捷? 王梓了? 邵剑飞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