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专题要闻
首页
> ... > 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机关党总支宣传科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医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12 作者:宣传科技党支部 张颖 浏览次数:

? ?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进一步入心入脑,巩固主题教育成果,2019年12月 1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宣传科技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医精神”知识竞赛。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竞赛。

共唱校歌

? ? 全体党员共唱校歌之后,竞赛正式开始。竞赛共分为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和抢答三个环节。支部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答题,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尤其在抢答环节,党员们个个奋勇争先,答题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展现出优秀的政治素质和过硬的理论基础。最终,第三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答题竞赛

? ? 此次竞赛活动开展在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之际,目的在于使各位党员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牢记为师生服务初心,担起立德树人使命,并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合影




作者:宣传科技党支部 张颖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