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8级康复治疗学第一团支部开展“牢记红色历史,礼赞七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 ?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的风雨兼程,铸就了如今的中国。食水不忘挖井人。没有革命先烈,哪有新中国,我们需要牢记红色历史,传承和发扬红色文化,让红色精神永驻心中。为切身感受70年来党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鼓舞当代大学生讴歌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奋斗者,为民族复兴和学校建设汇聚青春力量,基础医学院2018级康复第一团支部特此开展以“牢记红色历史,礼赞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 “英雄不朽,精神长存”追寻足迹去学习

? ? 该团支部全体成员于2019年11月30日来到承德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回顾历史。活动开始,同学们整顿好队伍,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敬献花圈,大家共同低头默哀三分钟,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展团旗唱团歌,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同学们怀着对于烈士们的怀念与崇敬之情,参观了烈士陵园,并在其中学习到很多英雄事迹。

献花

宣誓

游览纪念馆

合影

? “品读红史,震撼国魂”来一次精神洗礼

? ? 该团支部于12月6日在教学楼203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活动中,每个团员们饱含深情地分享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重现了当时一幕幕感人场景,展现了革命志士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在场的每一位团员认真聆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为共产主义胜利不畏牺牲、慷慨就义的高尚情操,切实感受到了他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共产主义必胜的坚定信念以及赤诚的爱国情怀。活动最后,团员们畅所欲言,通过对红色故事的分享,表达出对祖国英雄的崇拜与景仰之情。

该团支部退伍军人谈体会

讲述红军故事,体会红军精神

同学们认真听讲

? ? 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的理想信念、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从而使同学们更加坚信党的领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始终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凝聚中国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其注入自己的灵魂,用行动与实践去检验结果。通过学习,同学们更是珍惜今天美好的生活,并向社会发出呼吁:希望大家铭记国家历史,缅怀英雄先烈,学习英雄事迹。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