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中药学系2019级第二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大手牵小手,寒冬不孤单”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中药学系 马小蕊 浏览次数:

? ?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1月27日至12月4日,中药学系2019级第二志愿者服务队于承德社会福利院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寒冬不孤单”主题志愿者活动。

? ? 11月27日,志愿者们在教学楼412教室举办募捐活动。来自各院系的同学们捐出了食品、衣服和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寒冬中的温暖。志愿者们在黑板上写下了对孩子们的寄语,用言语向福利院的孩子们表达爱意。

志愿者们在校内开展募捐活动

志愿者书写祝福卡片

? ? 因为福利院接待志愿者人数有限,且仅在工作日的上午接待志愿者到来,因此志愿者们分批前往。11月29日,第一批志愿者在中药学系辅导员老师张静敏的带领下来到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爱心。志愿者们尽自己所有的力量,给予孩子们陪伴,向孩子们播撒健康、快乐,带领孩子们学习、运动,使他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快乐。

志愿者们陪伴孩子阅读

志愿者们陪伴孩子游戏

? ? 12月4日,第二次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将募捐到的食品和生活用品等送往承德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们和孩子们相处融洽,福利院中传出了欢声笑语。志愿者活动将于每周五持续展开。志愿者们表示,将认真学习医学专业知识,利用所学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做康复训练,让他们感受到威尼斯赌博游戏的善意和温暖。

第一次活动合影

第二次活动合影

? ?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承德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他们表示,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中药学系? 马小蕊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