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第五志愿服务队开展“点滴生活,绿色环保——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的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威尼斯赌博游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响应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进一步使环保与垃圾分类深入人心,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第五志愿服务队特开展“点滴生活,绿色环保——混放是垃圾,分类是资源”为主题的系列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册

志愿者讲解废物循环利用创意作品

? ? 2019年11月19日,在双桥区城市管理局的协助下,志愿者们来到承德市中心广场,通过分发宣传册、放置流程展板等方式对往来的居民进行威尼斯赌博游戏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使过往居民对于垃圾分类有了初步的了解。志愿者们在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学习并且仔细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解决居民对于垃圾分类中类似“垃圾从哪来,分类往哪去”的疑问。

志愿者代表为全体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代表为同学们讲解ppt

? ? 11月25日,志愿者们在教学楼303教室开展了班内废物循环利用创意作品评比大赛,最终评选出六个优秀作品。11月26日与12月5日,志愿者们分别到达汇水湾小学与避暑山庄小学,以PPT与小游戏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悉心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与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同学们积极互动、回答问题。志愿者们将废物循环利用创意作品评比大赛的创意作品送给同学们作为奖励。

同学们积极互动

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

? ? 此次活动受到承德日报、承德晚报等媒体的采访,使同学们切实了解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明白要把垃圾分类践行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并将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到居民的日常生活去,使社会威尼斯赌博游戏公民参与到环境保护的大家庭中,积极践行“绿色中国”道路。

向同学们赠送创意作品

志愿者代表接受承德日报、晚报记者采访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