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临床学院 焦雨晴 王美晴 浏览次数:

? ? 根据威尼斯赌博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于八所见习实习基地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党总支布置会议

校内党小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 ? 11月28日,各党小组组长在学生工作办公室418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准备会的视频会议,党支部书记李静提出本次会议的主题要求并确定会议流程,各党小组组长认真听会并积极进行会前准备。

衡水人民医院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附属医院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 ? 各党小组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完成了通知文件的相关内容并深刻领会了《习近平威尼斯赌博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等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与要求,分别于各见习点展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党小组对照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对党小组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反思并深入剖析原因、深挖症结根源。党小组党员紧贴主题、联系实际,就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多角度进行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组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党小组内成员进行民主评议。朝阳市中心医院党小组组长孙颢琳总结发言说,作为学生党员,应当积极面对各项工作,同时牢记共产党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服务人民,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承德市中心医院党小组组长赵京炜强调,作为青年党员需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武装,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需要坚持真理、坚守立场,做到实事求是,正视不足,不断修正自身错误,切实解决问题。

承德市中心医院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朝阳市中心医院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沧州市人民医院党小组民主生活会

? ? 党支部认真落实谈心谈话制度。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谈心对象深入观察了解并就谈心人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等多方面,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谈心人诚恳听取所提意见和建议,沟通思想,严格党内政治生活。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民主生活会

? ? 通过此次深入学习、深化查改,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作为,有求真务实的作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

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民主生活会



作者:临床学院? 焦雨晴? 王美晴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