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十团支部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十班 索睿 浏览次数:

? ? 为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增强初心意识、明确使命担当,2019年11月8日—13日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第十团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承德市中共碧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支润芳,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捷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三天,共分三部分展开。

观看《榜样4》

? ? 11月8日,团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优秀团员代表李英伦带大家从历史和传承的角度认识了中国共青团初心和使命,并呼吁团员们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团员代表发言

? ? 11月12日,团支部开展了团日活动的第二项:观看《榜样4》。团支部成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张富清老人的革命事迹,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用六十余年始终如一的追求和坚守,在新时代唱响了一曲忠诚奉献之歌,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医学生,练就过硬的本领,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坚守初心,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树立先进典型,明确使命担当

团员代表讲解ppt

? ? 11月13日,本团支部有幸邀请到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基层党务工作者支润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座。支润芳书记通过讲解自己的在部队中以及在社区中工作的经历,启发青年学生要有一颗真诚的心,用心去搭建成长的舞台。她还谈到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落实好,真正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分享了在“从严治党”彩车上接受习总书记检阅的感受,鼓励青年团员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承德市中共碧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支润芳做演讲

? ?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从先辈的奋斗故事、扎根基层的先进事迹三个方面展开充分的学习、交流,有利于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和使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合影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本科十班? 索睿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