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基础医学院2017级麻醉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开展“忆往昔风雨同舟,畅未来砥砺前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 ?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感受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基础医学院2017级麻醉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开展“忆往昔风雨同舟,畅未来砥砺前行”团日活动,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杨捷老师、麻醉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参加此次活动。

观看纪录片

? ? 11月16日,团支部部分团员来到承德市中心广场对老人们进行威尼斯赌博游戏近年来身边变化的采访。11月17日团支部全体团员在教学楼406通过三种形式开展此次团日活动。第一项重温点滴之观看记录影片,支部成员一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视频,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建国以来我国发展的重大成就;第二项忆往昔风雨同舟之系列主题讲解,团员代表从衣食住行以及医疗五方面为例,为支部成员讲解生活中发生的变化;第三项感知变化之深入群众采访,播放采访视频,聆听老一辈人讲述生活中的点滴变化。

团员代表讲解生活变化

? ?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清晰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过程,不论是从衣食住行医的变化,还是人民群众真实体验,无一不体现着祖国的繁荣富强。祖国的70年是变化的70年,是富起来的70年,是强起来的70年,每一个国人都应感到骄傲和自豪。支部成员们作为当代中流砥柱的力量,在感知祖国变化并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应紧跟时代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未来建设添砖加瓦。

辅导员杨捷老师总结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