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网上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临床学院张晓玲 孙颢琳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2019年11月12日至15日,临床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保定市第二医院党小组、附属医院党小组、承德市中心医院党小组、朝阳市中心医院党小组等八个党小组在见习医院开展了网上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交流党日活动。

保定市第二医院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保定市第二中心医院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 ? 各党小组全体成员共同在网上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深切体会我国建国以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馆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为主题,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层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至今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和中国人民艰苦奋斗中取得的一个个震惊中外的成绩。全体党员通过视觉效果领略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各自从不同的角度发表观后感言。

沧州市人民医院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朝阳市中心医院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 ?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七十年砥砺奋进与沧桑巨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拓进取,拼搏奋斗,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绽放光彩。

附属医院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衡水市人民医院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校内党小组开展“参观建国70周年成就展”党日活动




作者:临床学院? 张晓玲 孙颢琳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