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学生会举办“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享承医美好生活”主题“生活成长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 ? 为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激励承医学子营造温馨美好的生活环境,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举办“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享承医美好生活”主题“生活成长记”活动。活动分为“家庭大扫除”和“游戏大风暴”两个环节。

二轮比赛“ 三分天注定” 答题活动

? ?11月10日下午,一轮比赛“家庭大扫除”热烈展开,“生活成长记”系列活动开始。护理学院学生会进行院系卫生普查,与此同时,参加比赛的每个宿舍派出两名代表进行了“祖国历史我知道"知识问答竞赛。

二轮比赛你比我猜活动

? ? 11月15日二轮比赛“游戏大风暴”在教学楼305教室开展,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部长担任评委。在“三分天注定”的问答环节与“你比我猜”的互动环节中,各参赛宿舍积极参与比赛,展现了自身的风采,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展现出了宿舍成员间的默契。经过两轮比赛,6个参赛宿舍脱颖而出。

获奖宿舍

? ?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护理学院学生对宿舍卫生的关注度,拓展了同学们在其他领域的知识层面,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团队合作精神。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