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举办“青春礼赞七十载,燃舞承医创未来”团体舞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 于欣静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年11月15日,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本科举办了以“青春礼赞七十载,燃舞承医创未来”为主题的团体舞大赛。审计处处长张瑞权,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武装部部长沈浩,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校友办主任张威,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于海龙、杨捷,基础医学院2018级麻影康辅导员老师于淼,基础医学院2019级临床医学辅导员老师潘瑞兵,基础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辅导员老师李庆林、周腾飞参加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精彩瞬间

? ? 反复的练习,紧张的准备,舞台上处处昂扬着青春气息与蓬勃向上的逐梦力量。舞蹈或热烈如火、或柔情似水、或动感豪放、或唯美婉约,一支支舞蹈摇曳生姿映入眼帘,一个个舞姿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同学们青春的活力。精彩纷呈的串场表演-《在那遥远的地方》更是给此次活动增添了夺目的光彩。同学们的舞姿和着动人的音乐让在场观众感受到舞蹈绽放出的魅力。十六个班级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九班《Dance Party》和七班《Dance youth》斩获一等奖。

串场表演《在那遥远的地方》

? ? 本次舞蹈大赛是推进优秀文化进校园的重要载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与个性的舞台,展现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威尼斯赌博游戏:学子的艺术文化综合素质能力。

审计处处长张瑞权为荣获一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学生处处长沈浩为荣获二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张文军为荣获三等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校友办主任张威为荣获优秀奖的班级代表颁奖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8级? 于欣静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