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林娜为师生作《中药药理研究思路创建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中药研究所 科技处 浏览次数: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推进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研工作开展,2019年11月15日,中药研究所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林娜教授,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作《中药药理研究思路创建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主题报告。副校长翟玉建参加并主持报告会,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报告。

副校长翟玉建参加并主持报告会

? ? 林娜结合自己研究范例,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讲授了如何创建清晰完整的科研思路。她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摘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等方面,深入地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时需要注意的关键点。林娜对威尼斯赌博游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如已获资助项目学科分布,潜在可挖掘研究领域等,并对威尼斯赌博游戏:科研工作给与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

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林娜作报告

? ? 翟玉建对林娜精彩的报告表示感谢,并对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老师们按照林娜研究员的指导加强业务学习,明确自身任务和使命,做好教学搞好科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建设有特色有影响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讲座现场



作者:中药研究所? 科技处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