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浏览次数:

? ? 2019年11月13日下午,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向全国各高校同步直播。研究生学院及教务处组织校本部研究生、导师及本科生在教学楼教室集中观看了宣讲教育报告会,研究生各规培基地设立分会场自行组织观看。

本科生观看宣讲会

? ?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主办单位致辞,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主持报告会,著名火炸药学家、中国工程院王泽山;著名防护工程学家、工程院院士钱七虎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工程院院士曹雪涛三位科学家分别就《牢记使命,忠诚奉献》《让生命在科技报国中闪光》和《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新时代中国学派》作宣讲报告。

承德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设立分会场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设立分会场

? ? 报告会上,三位院士围绕“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及国内外典型的、鲜活的工作案例,生动地教授广大青年学子如何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警示广大青年学子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家国情怀,坚持传承,攻坚克难,求真务实,拼搏奉献,争做新时代的探索者和创新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属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设立分会场

附属沧州市人民医院设立分会场

? ? 报告会上,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的师生代表,向全国研究生新生及研究生导师发出《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学风建设》倡议书。

附属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设立分会场

附属秦皇岛市第一医院设立分会场

? ? 通过收看此次报告会,师生们对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学术规范、学术诚信、学术人格及学术尊严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对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有了更为正确的认知。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艰苦奋斗精神和严谨求实的品格震撼师生们的心灵,使师生们深受鼓舞,师生们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以身作则,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道德规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做科学道德的捍卫者。

校本部研究生观看宣讲会




作者:研究生学院? 王婧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