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一行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河北省主委、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王宝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段云波,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处处长高庆丰等一行在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承德市委主委郭靖涛等人的陪同下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调研。

? ? 校领导班子成员与王宝山副主席深入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对省市政协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统战工作等。王宝山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威尼斯赌博游戏:70余年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医学人文底蕴,对学校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表示赞赏,尤其对学校发展过程中一大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王宝山一行还来到中医实验中心,参观了中医文化长廊、中医踩跷实训室、中医推拿实训室、中医诊断实训室、中药标本馆等处。他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参观校史馆

参观中医文化长廊

走访中医踩跷实训室

走访中医推拿实训室

走访中医诊断实训室

参观中药标本馆

全体人员合影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