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中国好人”吕秀军为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作“点点滴滴铸大爱,平平凡凡见真情”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郑子杰、耿家成、张瑞元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精神,传承红医精神,践行新时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2019年11月12日下午,威尼斯赌博游戏:党委宣传部同基础医学院2018级麻醉学第二团支部、2018级医学影像学第四团支部于教学楼109教室共同举办“仁爱医德,爱岗敬业”主题教育讲座。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旅游管理科科长吕秀军,威尼斯赌博游戏: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参加了本次活动。

承德避暑山庄管理处旅游管理科科长吕秀军进行“点点滴滴铸大爱,平平凡凡见真情”主题讲座

? ? 吕秀军科长进行“点点滴滴铸大爱,平平凡凡见真情”主题宣讲,她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帮助孤寡残疾老人、资助贫困学生、捐助困难群众的故事。无论是在军队生活中的默默付出,还是在工作岗位上的甘于奉献,吕秀军科长的模范行为提醒着同学们,要在自己的领域内努力学习,拼搏奋斗,才能在社会上发光发亮,实现自己的价值。在岗位上她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在生活中她助人为乐,遵从孝道,这种探索精神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与借鉴。“答复游客咨询百万余次”“翻墙为残疾老人送干粮”“抚养没妈的孩子,照顾孤独的老人”“筹资为部队送牛奶,为贫困学生补营养”,这些“平凡”的小事,温暖着团员们的心。她用行动赢得了中国好人、河北雷锋、河北省新孝道人物、首届最美承德人、承德市第四届道德道德模范、感动承德十大新闻人物提名等诸多荣誉称号。用真诚向团员们传达了“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助人为乐,遵从孝道,不忘初心的时代精神。团员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于多珠进行总结发言

? ? 全员起立,重温医学生誓言,“仁爱医德,爱岗敬业”的种子在全体团员心中萌发。于多珠部长进行总结,他表达了对团支部的支持与鼓励,并再次带领全体团员向吕秀军科长致敬,赞美她真诚真心的“平凡”故事,感悟故事中暖人暖心的细节。提出要让团员们向社会楷模、行业楷模学习。她不仅是行业的楷模,标准体系的奠基人,更是社会的楷模,道德标杆的树立者,大家要学习她的爱岗敬业,她的助人为乐,她的持之以恒,她的大爱无疆。结合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于多珠部长号召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承医精神和红医精神,要政治坚定、仁爱至诚、敬佑生命、甘于奉献,要学有所获,接受思想的洗礼,懂得仁爱至诚,做到知行合一,接受党的教育,拥护党的领导,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讲座现场

? ?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会了承医精神和红医精神,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增强自身学以致用的能力,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作者:郑子杰、耿家成、张瑞元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