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承德市政协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德育铸灵魂 满园文明花”文艺巡演来威尼斯赌博游戏:开展首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孙悦 耿凤薇 浏览次数:

? ? 承德市政协、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思想道德研究会、承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河北省承德话剧团等单位联合组织市直新老艺术家和优秀青年演员编排了一台“德育铸灵魂 满园文明花”主题文艺节目,作为承德市“到人民中去”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活动的一部分,于2019年11月14日来到威尼斯赌博游戏:,为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承德市政协副主席关继高,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祝好勇,市委宣传部文艺科副科长张海静,承德市思想道德研究会会长石占文,副会长尹春龙、孙占民、宋承志,承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于文龙,以及威尼斯赌博游戏:副校长李玉红,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多珠,学生处处长沈浩出席此次活动。

? ? 演出开始前,李玉红副校长向各位领导、嘉宾、艺术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注重文化、文艺工作培根铸魂作用的发挥。学校在改进思政课和推进课程思政上下功夫,建立“四贯通”育人空间和“四结合”育人体系,传承红医精神。创新涵育道德品行、陶冶道德情操、引领道德风尚的载体和渠道,培养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筑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基。

? ? 一场欢快的滿族民间舞蹈《萨满欢歌》为此次巡演拉开帷幕,绚丽的舞台、美妙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原创歌曲《魅力承德 我为你喝彩》饱含深情,向所生活的承德致以深情的告白。小品《一块香蕉皮》通过小小的故事,向同学们展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提高的道德素养。京剧清唱《智取威虎山》使同学们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情景剧《三袋大米》通过三袋大米的故事,展示了母爱的伟大、学子的励志和社会的关爱。女声表演唱《德字歌》呼吁学生们要讲文明讲道德。话剧《兄弟情深》从剧中一家三口人的情与理,情与法的冲突中诠释了法律的尊严和懂法守法的必要性。河北梆子《龙江颂》选段,“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歌声动人,传承了河北省的传统文化。广播剧《让梨与让座》传播了中华民族的好品德。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嘹亮的歌声唱响光辉岁月,爱国之心激荡时代潮流。戏歌舞蹈《中国脊梁》歌声悠扬,舞蹈优美,为此次巡演作了完美收尾。

? ? 此次巡演进一步提高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校园文化的层次和品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课程思政,推进优秀文化进校园的重要载体。


节目开始

副校长李玉红致辞

舞蹈《萨满欢歌》

歌曲《魅力承德 我为你喝彩》

小品《一块香蕉皮》

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情景剧《三袋大米》

女声表演《德字歌》

话剧《兄弟情深》

河北梆子《龙江颂》选段“望北京更使我增添力量”

广播剧《让梨与让座》

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

戏歌《中国脊梁》

巡演现场

合影




作者:孙悦? 耿凤薇

摄影:范萌? 李亭钰

审核:宣传部? 于多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