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护理学院举行2020届护理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会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22日,护理学院在教学楼207教室举行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分会成立大会。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亦娜、护理学院2019级年级主任董晓彤、护理学院2018级年级主任齐新玉、护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单媛以及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护理学院2017级年级主任魏荣荣主持。

? ? 董晓彤宣读2020届护理学院学生分会各部门成员名单。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做护理学院学生会2019-2020年度工作计划。王亦娜副书记对学生会寄语,她对上一届学生会所取得的佳绩给予肯定,之后进一步指明本年度的工作重点,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带着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配合、吸取经验、踏实做事、争创新高峰。王亦娜的谆谆教诲帮助护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大家定会不断开拓进取,不辜负领导老师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 ? 护理学院2020届学生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学生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下,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不断进步,不断超越,把我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威尼斯赌博游戏:早日建成有影响力的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党总支王亦娜副书记学生会工作指导

护理学院2019级年级主任董晓彤老师宣读学生会成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尹凡进行工作汇报

学生会合影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