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生活动
心理学系2018级第二志愿服务队举办“预防控制老年痴呆,守护老年身心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于清华 浏览次数:

? ? 为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威尼斯赌博游戏在全国实施老年人心理关爱项目的号召,帮助威尼斯赌博游戏:周边地区的老年人们防治老年痴呆症、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贡献构建关爱老人的有生力量,威尼斯赌博游戏:心理学系2018级第二志愿服务队于2019年10月18日在承德市双桥区玉萍岛、汇水湾小区举办了以“预防控制老年痴呆,守护老年身心健康”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心理学系辅导员柳楠、刘海虹、教师刘海宁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 ? 志愿者们分成三组,第一组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依次进行身高体重、血压等身体基本健康状况的检查并进行详细记录,对患有高血压、低血压的老人们进行调养身体的叮嘱,展示了医学生的专业风范,送上了志愿者们的爱心。第二组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进行心情疏导,排解生活压力。老人们被富有朝气与活力的志愿者们所感染,脸上布满了笑容。第三组志愿者们开展了威尼斯赌博游戏预防老年痴呆症的宣讲活动,并在与老人聊天的过程中介绍心理健康评估的相关知识,辅助指引老人们填写相关量表。宣讲之后,老人们脸上布满笑容表示收获颇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