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领导班子以“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努力增进师生福祉”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23日上午,按照承德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部署,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围绕“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努力增进师生福祉”主题举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盛婉玉、唐世英、张学良、郝长来、李玉红、翟玉建、张凯、邸建明参加了专题研讨。

? ? 班子成员集体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威尼斯赌博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篇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篇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 ? 校领导在交流中表示,前一阶段多次深入院系、部门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专题座谈、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与师生员工进行了多场近距离的沟通交流,对基层反映的突出问题,能解决的已现场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已陆续协调相关部门着手开始解决。每位校领导结合学习体会以及各自分管工作和走访调研中征集、发现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谈理论收获、谈思想认识、谈具体举措,就师生反映的方方面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学习交流研讨持续了四个小时。

? ? 盛婉玉指出,调研中师生代表从立德树人和学校长远发展的高度出发,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反映问题、出谋划策、凝心聚力,切实提出了一些好问题、好建议、好措施、好想法,体现了爱国爱校爱学生的情怀和对学校发展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盛婉玉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群众观点、群众路线,坚持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始终保持同师生的血肉联系,始终与师生同甘共苦,一切工作为了师生,一切发展为了师生,把增进师生福祉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和具体实践。校领导班子应率先垂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把行动落实到坚定服务方向和价值追求上,落实到把人民满不满意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评价标准上,落实到全心全意依靠师生办好大学上,落实到注重民生建设上,想方设法解决广大师生员工关切的问题。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周文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