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孙超作“本草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中药学系 李学军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19日上午,中药研究所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孙超在教学楼103教室开展“本草基因组学研究与应用”专题系列讲座第二讲,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赵春颖主持此次讲座。

? ? 孙超老师从基因组学的基础知识入手,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点燃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分别对测序技术、结构基因组学、功能基因组学及宏基因组学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组学的认识,增加对当前研究热点的了解。孙超老师还提出“思路比实验更重要”这一观点,结合一些实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研思维的重要性。孙超老师由浅入深、突出重点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所学知识有了更好的理解。

? ?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本草基因组学的学习热情,同学们在开拓视野,增长知识的同时,还学习到孙超老师的严谨的科研精神及扎实的治学态度,对同学们科研思维的开阔及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赵春颖主持

孙超研究员授课现场

与学生互动交流



作者:中药学系 李学军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