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来威尼斯赌博游戏: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宣传部 范萌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莅临威尼斯赌博游戏: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承德市委副书记安国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清海及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柴建民、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冯亚强、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干部李剑宇、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靖、副组长孟德建、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凤彪、成员杜鹏一同参加调研。承德市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人员及全体在承校领导、威尼斯赌博游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一行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后合影

? ? 冉万祥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威尼斯赌博游戏:70余年办学历史和深厚的医学人文底蕴,对学校红医精神和承医精神的继承和发扬表示赞赏,尤其对学校发展过程中一大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冉万祥一行还来到学校中医实验中心,参观了中医文化长廊、中医踩跷实训室、中医诊断实训室、中药标本馆等处。

参观中医文化长廊

走访中医踩跷实训室

? ? 走访过程中,冉万祥一行听取了党委书记盛婉玉威尼斯赌博游戏威尼斯赌博游戏:基本情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汇报。冉万祥对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围绕如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 ? 冉万祥对威尼斯赌博游戏: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坚持目标问题导向,深化理论武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要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走访中医诊断实训室

与教师就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交流

参观中药标本馆

? ? 冉万祥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质量。要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积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同时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中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通过统一战线各领域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进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共同致力于学校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导,切实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校党委书记盛婉玉汇报威尼斯赌博游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冉万祥部长指导威尼斯赌博游戏: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作者、摄影:宣传部 范萌

审核:宣传部 周文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