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教师受邀参加第50届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16??—18日,由中国中医科学院主办的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在江西省樟树市召开。会议以“有序、安全、有效 ”为目标,推动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 ? 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赵春颖受邀带队参会,成员包括中药材产业扶贫计划河北省试点县隆化和滦平的主管部门负责人、中药材种植企业负责人和威尼斯赌博游戏:技术服务教师一行8人。

? ? 赵春颖副所长代表河北省作了2019年度中药资源普查项目县实施方案汇报,获得专家和领导的好评。会上举行了全国中药材供应保障平台开通仪式,与会人员参加了全国中药材质量保障项目溯源系统使用培训及平台的搭建,旨在联通全国中药材供应保障系统,掌握全国中药材供应保障的基本情况,提升全国中药材供应保障的能力。

中药研究所副所长赵春颖作2019年度中药资源普查项目县实施方案汇报

? ? 会议的学习与交流促进了威尼斯赌博游戏:承担的中药资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使承德医学院中药惠民志愿服务队更好地为试点县中药材供应保障平台的信息填报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