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夏艳华 王奕达 史乃静 浏览次数: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主持精英,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威尼斯赌博游戏:第二十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挑战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于2019年10月17日在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举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马春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王阳、基础医学院教师王会玲、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郑丽智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现场

? ?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八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共分为“闪亮登场”“聚焦热点”“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四个环节。

? ? “闪亮登场”环节,八组选手凭借独特新颖的自我介绍和语惊四座的主持功底,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他们自信从容、神采飞扬,一句一字之中尽显语言的魅力,举手投足之间展现主持的风采。“聚焦热点”环节,选手们紧跟时代步伐,讲述时事热点,表达了对新中国70华诞的赞美与歌颂,展现新时代青年应具备的主持素养。“模拟主持”环节更为精彩,从诗朗诵大赛的唯美与紧张到跨年演唱会的活力飞扬,从庄重又不失活泼的成人礼宴会到毕业典礼的怅惘与感伤,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让我们身临其境。“才艺展示”环节精彩纷呈,相声表演幽默风趣,语言主持生动灵活,诗朗诵真情涌动,配音秀声情并茂,歌曲、古风舞,形式多样,异趣横生,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闪亮登场环节

聚焦热点环节

模拟主持环节

才艺展示环节舞蹈表演

? ? 经过激烈角逐,5号选手护理学院2019级罗骏、护理学院2018级刘天宇和7号选手基础医学院2018级刘育彤、基础医学院2019级郭士坤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 ? “主”舞台光影,“持”花样青春。本次主持人大赛紧跟时代潮流,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展现了广大承医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主持的队伍注入新生力量,更为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让我们在新时代的引领下,摇响奋斗的风铃,吹响冲锋的号角,严谨求实,勤奋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合影


作者:夏艳华? 王奕达? 史乃静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