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举办“未病先治早辨识,健康生活进校园”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 ?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中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倡导“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的治未病”理念,加强威尼斯赌博游戏:学生健康生活观念,威尼斯赌博游戏:于2019年10月18日在教学楼205举办了“未病先知早辨识,健康生活进校园”专题讲座,该讲座由威尼斯赌博游戏:和承德市计生协主办,青春健康俱乐部和治未病协会承办。

? ?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三届治未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印涛老师就治未病学术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展开,简单介绍了治未病的历史沿革。为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为此次讲座增添乐趣,讲座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在该环节中,赵印涛老师与现场踊跃回答问题的同学进行互动,场面十分活跃。此次活动中,赵印涛老师还向现场部分同学送出了他参与编纂的中医治未病教程,在听讲座的过程中,同学们收获知识,积累经验,为后续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 ? 在此次专题讲座中,同学们不仅从多方面了解到了治未病方面的知识,对自己的健康生活观念有所加强,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成长和发展,同时促进了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对威尼斯赌博游戏:师生的健康稳定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 ? 威尼斯赌博游戏:青春健康俱乐部周腾飞老师参加本次讲座。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三届治未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印涛老师进行讲座

现场观众认真聆听

有奖问答环节

全体合影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