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0-22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 ? 为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2019年10月21日晚,威尼斯赌博游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CCTV1、CCTV13 同步播出的《榜样4》。在校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教职工党员根据时间自主观看,校外学生党员自行观看。

? ? 全体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服务群众、创新奉献的精神入脑入心践行动;教师党员表示要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医精神,为学生增添正能量;学生党员表示要秉承艰苦奋斗,锲而不舍,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承医精神,要为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对照“榜样”找差距,敢于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早日建成有特色有影响的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在校外实习、见习的学生党小组观看《榜样4》

在校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




作者:组织部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