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7级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基础医学院 浏览次数:

? ? 为了加强对学生们宿舍安全教育,减少宿舍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基础医学院2017级年级学生会联合各班治保委员对各班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活动。

? ?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主要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落实情况,宿舍内吸烟情况及宿舍卫生等。基础医学院2017级各班治保委员对各大班的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和规范用电,是否吸烟及宿舍防火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看。经检查未发现违规用电和人走电不断的现象及宿舍内吸烟现象,同学们严格的执行了学院管理制度。

? ? 检查结束后,基础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于海龙老师和计艳楠老师,向2017级同学们提出了注意宿舍安全的要求:冬季容易发生火灾,严禁宿舍内抽烟,一经发现宿舍内有烟头,予以严肃处理;要做到人走必断电;同时年级会加大检查力度,希望同学们能够高度重视宿舍安全。

? ? 此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教育进一步加强,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隐患危害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行动落实宿舍禁烟、人走断电的安全规章制度,有效预防宿舍火灾,共同营造温馨安全的宿舍和生活学习环境。

基础医学院2017级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基础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