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专题要闻
首页
> ... > 专题要闻
【主题教育特色展示】护理学院学生管理...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邸建明指导研究生学...
唐世英等校领导一行到生物医学工程系、桑蚕研究所、社科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董现玲 张泓波 浏览次数:


? ? 2019年10月16日下午,校长唐世英、党委副书记张学良、副校长李玉红、翟玉建、张凯到生物医学工程系、蚕业研究所、社科部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座谈会。

? ? 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佟晓波汇报了师资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小专业建设面临的问题向校领导们提出了设想和建议。蚕业研究所党总支书记魏宁和副所长李季生分别从硬件建设、人员配置、学科建设、科研立项和机构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社科部陈攀宇老师汇报了系部教师威尼斯赌博游戏师资建设、职称评定等方面的建议。随后,部分教师就本职工作提出建议。

? ? 校领导们对三个单位教师为学校建设的积极热情和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几位校领导分别从不同角度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政策的解释,并对学科合作、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唐世英对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目前全校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与会教师一起分析了威尼斯赌博游戏:距离医科大学目标的差距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威尼斯赌博游戏:发展的根本,以本为本,绝不动摇。我们要在建设的过程中,扎扎实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同时注意补齐短板。

? ? 教务处、高等医学教育研究室、人事处、科技处、学校办公室等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校领导听取现场教师的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作者:董现玲? ?张泓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承德医学院版权所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