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赌博游戏

 
 
 
学校新闻
威尼斯赌博游戏
威尼斯赌博游戏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原校长张树峰教授主编的《中医治未病学教程》在2018年治未病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大会上首发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中医学院 浏览次数:

? ? “2018年治未病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大会”12月8日在海口举行,来自全国各中医药院校、各级中医院的专家学者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 会议首先举行了由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牵头、张树峰教授组织并担任主编,全国近30所高校及中医院60余人参编的《中医治未病学教程》首发仪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科技司原司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原院长、故宫研究院中医药研究所所长曹洪欣教授,国家卫健委医务安全处高新处长,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会长杨建宇教授,海南省中医院原院长、全国名老中医林天东教授,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谭诗龙处长,全国卫生产业管理协会治未病分会副会长、威尼斯赌博游戏:原校长张树峰教授出席首发式。

? ? 首发式后,张树峰教授主持了首场学术报告会。此次会议就改革开放40年来中医药取得的巨大成就及今后中医药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中医治未病在防治重大疾病、慢性疾病中的预警机制及标准制定,中医治未病对亚健康人群调理机制及作用研究,中医治未病学科建设以及如何申报国家自然课题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探讨。


大会现场

首发仪式

张树峰教授主持首场学术报告会



作者:中医学院

编辑:宣传部 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