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 > 通知公告
威尼斯赌博游戏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学校所有电子屏播放内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9 出处: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学校所有室内、室外电子屏的各管理部门:

? ? 宣传部制作了一张电子屏显示图片,请在下周二至下周五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适宜播放图文的大显示屏播放这张图片内容(见附件)。而如果是长条形、滚动字幕型、不适宜播放大图片、只能播放文字的显示屏,请播放“热烈欢迎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指导”。

? ? 请行政楼、教学楼、科研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楼及其他场所室内、室外电子屏所属管理部门,及时更新,确保审核评估期间电子屏的有效宣传。

? ? 请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切实负起责任,务必做好检查和更新。

? ? 播放时段还请依照各处显示屏播放规定执行即可,以免造成资源的浪费。

? ?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电子屏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