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
 
学习资料
中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二)
威尼斯赌博游戏...
首页
> ... > 通知公告
威尼斯赌博游戏参加承德医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解读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13 出处: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定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4:00召开承德医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解读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由唐世英副校长主讲,要求全校师生,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宣传部负责宣讲会的组织协调和七楼录播教室、八楼多功能厅会场的组织;教育技术中心负责直播技术保障;教务处负责学生调课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学院参会人员的通知工作;机关党总支负责组织行政楼412会议室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学生处负责学生参会。具体参会地点如下:

1、图书馆七楼录播教室:校领导、中层正职、评建办人员;

2、图书馆八楼多功能厅:各院系全体教师;

3、行政楼4楼会议室:机关全体人员;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学院相关人员;

4、教学楼:全体学生

要求全校师生准时参加。各单位、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本部门人员到指定地点参会。如确因有事不能参加,需履行正规请假手续(正处级以下人员由单位负责人签字,正处级由主管校领导签字),由各单位、各部门于14日中午下班前统一报到党委宣传部备案。学生请假情况由学生处负责。审核评估在即,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全面了解和掌握审评评估相关知识,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友情链接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17.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